新浪体育 NBA

浓眉参与录制詹姆斯的谈话节目!还有一个巧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HBO透露,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参与制作和主持的一档节目《The Shop》,新一期的嘉宾名单里包括了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

《The Shop》是詹姆斯参与制作和主持的一档谈话类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些名人嘉宾来讨论话题,其中不乏体育明星。

据悉,新一期的《The Shop》节目,邀请到的嘉宾包括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另外还有NFL匹兹堡钢人队的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巧合的是,与戴维斯一样,布朗也公开要求离开球队。

据悉,好莱坞影星杰米-福克斯和说唱歌手Meek Mill、2 Chainz也参加了这一期的节目。

这期节目将在3月1日播出。据悉,这期节目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录制,戴维斯属于詹姆斯战队的一名球员。

今天,詹姆斯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期节目的链接,并写道:“你们一定不想错过这一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