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10天短工连签两将,虐菜小王子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讯 火箭将与发展联盟后卫克里斯-切奥扎以及火箭旧将特伦斯-琼斯签下一份十天短合同。

随后据火箭记者费根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切奥扎很有可能将为毒蛇队效力。

切奥扎身高1.83米,体重79kg,出生于1995年11月21日,他是2018年的落选秀,曾代表奇才出战了2018年的NBA夏季联赛。目前,切奥扎正在北卡州的格林斯伯勒准备参加美国男篮的比赛,而这支美国男篮的主帅是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

而琼斯则在2012年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曾为火箭效力4个赛季。截至目前他在NBA效力6个赛季。共出场232次,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10.5分5.7篮板。

在连续用短合同签下克里斯-奇奥萨和琼斯两名球员后,火箭的阵容名单已达到了联盟强制要求的14人。目前,火箭低于奢侈税线51104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