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状态回暖!灯泡六犯,火箭领先就不会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休息了一周,NBA常规赛终于重燃战火,焦点战湖火大战4.0上演。

不过火箭队没有给我们惊喜,还是熟悉的味道,大比分领先被逆转,速效救心丸被火蜜们抢购一空。

本来赛前表哥满心欢喜,因为伤缺了15场比赛之后,我们的饼皇终于满血归来吃大饼啦!

饿坏的卡佩拉今天一上来就胃口大开,只要是饼都不放过。

饼皇:这样的饼我要吃十个!

折叠吃饼吃出新花样,你确定卡佩拉不是返厂升级?

不知道是不是饼皇回归太激动,登哥第一节就遇到了犯规困扰,首节就已经身背三个犯规。

不管裁判的判罚尺度如何,表哥认为德安东尼没有及时把两犯的登哥换下场,是后面登哥拿到第三个犯规的主要原因。

登哥早早下场,好在上半场火箭全队的手感都比较不错,和湖人打得有来有回。

更让表哥开心的是,炮爷今天的状态火热,上赛季那个吃饭睡觉小打大的保罗终于回来了。

通过挡拆,保罗获得了大量单打麦基的机会,炮爷没有心慈手软,上篮、中投、三分样样都有。

my boy快被保罗打出了阴影

炮爷本场得到23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成为火箭进攻端的发动机,保罗状态的回归无疑是火箭最大的好消息!

比赛中保罗有一个回合和詹姆斯抢板的动作造成很大争议,我相信炮爷并非故意想要弄伤老詹,也很开心老詹并没有大碍。

在灯泡的带领下,火箭第三节一度领先19分,本想着轻松带走一场胜利,火蜜的心情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没想到火箭还是强行给球迷们续上速效救心丸。

第三节结束前,湖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7分。借着主场的气势,湖人在第四节发起猛烈反扑,成功把比分反超。

反观火箭这边,德帅没有及时作出调整,球队依旧头铁浪投三分,成为最后输球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第6次在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火箭很强表哥提醒您:真理千万条,赢球第一条。领先开始浪,火蜜泪两行。

比分被追近也给了裁判加戏的机会,第四节哈登连续被吹进攻犯规,直接导致了登哥六犯离场,生涯第七次六犯离场的登哥下场后生无可恋。

郁闷的登哥今天因为犯规困扰打得束手束脚,得到30分5篮板6助攻,不过出现了8次失误,效率也不算高。

人群中杀出上篮命中

和老詹单挑后撤步三分

底线切入展臂扣篮

虽然延续了30+的得分纪录,但我相信登哥宁愿不要得分纪录,也想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可惜裁判不允许啊!

裁判的判罚也影响到了场上球员的情绪,最后时刻保罗防守英格拉姆被吹犯规,保罗十分不满。

全场反应慢一拍的德帅终于在这一球上终于反应过来,和保罗一起对裁判开起了连珠炮。裁判表示就怕你不回嘴,直接一人一T伺候,炮爷心想比赛已经走远,直接开启嘲讽模式。

保罗:听说你喜欢吹T?

郁闷输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