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9分大逆转!湖人复仇火箭 这球赢得太解气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湖人是冠军”,回复“手机壳”领取精美湖人手机壳!

全明星过后,湖人又迎来了残酷的常规赛。接下来的25场比赛,湖人必须拿出120%的努力,才有机会拿到季后赛名额!

今天主场迎战火箭,湖人全队展示了出色的韧性,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第四节完成逆转带走胜利!

此前三次交手,哈登都给湖人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场均能够得到将近45分。

不过本场比赛的首节,由于德安东尼反应慢半拍,没把已经两犯的哈登换下场,这让哈登在第一节就三犯陷入犯规麻烦。

本来哈登的下场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件利好的事情,湖人可以借机将比分拉开。

没想到拉开比分的却是对手火箭队,火箭利用挡拆给保罗制造小打大的机会,麦基成为了对面的靶子。

本来以本赛季炮主席的状态,这并不是太值得担心的事情,没想到保罗今天状态回暖,怎么打怎么有。

不知道是不是打嗨了,保罗在一次抢板中对老詹来了一次“过肩摔”,香蕉船的友谊瞬间沉没。

都说真正的兄弟会在关键的时刻拉你一把,保罗诚不欺我。

调侃归调侃,保罗这个动作十分危险,如果詹姆斯受伤将不堪设想。但出于他和老詹之间的感情,我认为保罗并非刻意想要弄伤詹姆斯的。

第三节开始火箭继续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分差一度来到了19分,加上隔壁国王领先勇士,胖虎开始担心湖人的赛季就要在今天结束了。

紧要关头之际,湖人顶住了压力,防守端的强度开始提升,进攻端也打得越来越有侵略性,慢慢地球队把比分追上。

今天湖人的防守策略相比之前三场也有了很大的变化,球员们不再畏畏缩缩害怕被对手造犯规,而是敢于做对抗、造对手进攻犯规。

因此在比赛的第四节,我们看到经常造犯规把对手造崩溃的哈登,接连被吹进攻犯规,最终6犯离场。

湖人乘势出击,老詹和莺歌接连造成杀伤。之前有些划水的老詹开启季后赛模式,连续命中关键球,湖人顽强地从火箭手中抢回了比赛的胜利,赢下了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

湖人在复仇火箭成功之余,勇士也十分配合地逆转国王,让两队之间的胜场差进一步缩小。

赢下这场艰难的比赛,老詹的表现值得赞扬,在最关键的时刻,詹姆斯展现出了超巨应有的实力,带队赢球。

今天老汉砍下了29分11篮板6助攻,攻防两端都打得十分卖力,对于篮板的拼抢可以看出他十分在意这一场比赛的结果。

另一位拿下两双的是莺歌,本场他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7分,以及全队最高的13个篮板。

在老詹不在场的时候,莺歌承担起了攻坚的重任,依靠中投和持续不间断的冲击篮筐造杀伤。罚球也十分争气,14罚11中没有给火箭带走比赛的机会。

赢下火箭十分解气,但冷静下来后我们必须明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湖人的都必须拿出今天下半场的气势去战斗。

经历了那么多年的沉沦,湖人需要再一次站在季后赛的舞台,我相信每一位球员都明白这一点!

下场比赛

常规赛G59

湖人(客)vs鹈鹕

29胜29负 西部第10

2019年2月24日 8:00

公众号后台回复“直播”,新赛季湖人比赛不错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