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保罗齐喷裁判!执法火箭0胜7败他在搞毛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洛杉矶湖人主场111-106逆转战胜了休斯顿火箭。赛后,詹姆斯-哈登以及克里斯-保罗相继炮轰主裁福斯特。值得一提的是,福斯特所主裁火箭的比赛,火箭的战绩是0胜7负。

保罗面对记者的提问说:“真的不知道福斯特在搞什么。”哈登显得更加生气:“福斯特不应该主持火箭的比赛,他带有浓烈的主观色彩,这是个人问题,福斯特在比赛中十分粗鲁、傲慢”。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30分的哈登在比赛最后一节犯满6场被罚下,此后比赛失去悬念,火箭也被逆转。

在火箭的球员更衣室里,看到一脸沮丧的哈登,主帅德安东尼也主动上前安慰弟子:“说你今天做的很好了,犯规的问题不要太在意,下一场比赛再继续努力,输了这场比赛没有关系。”哈登也向记者坦言这个赛季球队真的很艰难,今天被逆转还有一个原因是失误太多,但是卡佩拉的回归让自己觉得很开心。

(新浪体育 Emily 发自洛杉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