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中6+11板!火箭想念的宝还差一样东西没捡回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以106-111客场不敌湖人。本场比赛,克林特-卡佩拉伤愈复出,全场出战33分钟,9投6中砍下12分11篮板1盖帽,但他还是没能阻止火箭最终被逆转。

从场面上来看,卡佩拉的吃饼能力并没有因为久疏战阵而显得生疏,他依旧能参与到挡拆顺下和转换进攻之中,还有一个很漂亮的折叠扣篮动作。

当然,卡佩拉和肯尼思-法里德联手上演的火锅盛宴也令人记忆犹新。

不过,同样显而易见的是他的移动能力和起跳速度都慢了一拍,特别是在错位防守和协防中,脱节的防守预判让其护筐的水平有所下降。

因此,勒布朗-詹姆斯在下半场单挑卡佩拉时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某种程度上,也是火箭本场比赛被湖人夺取势头的一大原因。

站在火箭的角度来说,卡佩拉是球队防守的最后一道防线,他直接决定了禁区的安危。尽管这场比赛还不是卡佩拉最好的表现,未来他的成长也值得期待,但留给火箭的容错率已经不多了。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