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抢断保罗+三分杀死火箭!他来湖人不先发谁先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迎来了了火箭的挑战,最终湖人以111比10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湖人球员雷吉-布洛克表现出色8投4中其中拿到14分5篮板的数据。

今天布洛克在关键时刻的发挥为球队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上半场布洛克就拿到了9分,直到第四节1分30秒以前布洛克下半场一分未得,但是就是这样沃顿依然选择把他留在场上。就是这个看似让人捉摸不透的选择保证了湖人最后时刻的胜利。

最后时刻布洛克一对一抢断了保罗,最后1分31秒他底角接詹姆斯传球三分一箭穿心,帮助湖人领先到了6分。最后33秒火箭连续两次技术犯规,布洛克把握住机会两罚全进 奠定胜局。

这是布洛克来到湖人的第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对阵76人他水土不服5投1中仅仅拿到5分。上场比赛虽然湖人不敌老鹰但是布洛克表现出色,拿到15分, 今天他依然发挥不错,拿到14分。

在经历了第一场的低迷后,布洛克迅速找到了状态,成为了湖人外线最稳定的一点,关键时刻毫不手软的射手。这就是他为什么能够首发,能够在关键时刻被沃顿信任的原因。目前来看湖人这笔交易是真的非常值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