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砸裆+反关节卸胳膊!詹姆斯:你不是我兄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111-106赢下火箭。这不仅是他们开启争夺季后赛模式的首场胜利,也是两队恩怨后的复仇。不过,相比湖人19分逆转取胜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的场上纠葛更加吸引眼球。

第二节开场后不久,保罗突破至湖人篮下,面对密集防守站位封死所有进攻、传球空间的局面,保罗选择将球砸在勒布朗的裆部争取球权。

而本节结束前1分28秒,勒布朗单打詹姆斯-哈登不中,争抢前场篮板时与保罗乱做一团,情急之下,保罗搂住了勒布朗的右臂,两人盘根错节的缠绕在一起,双双倒地。这不仅让人想起了凯文-乐福被凯利-奥利尼克夹断手臂的画面。好在,最后两人都相安无事。

尽管勒布朗和保罗之间的兄弟情谊并不会那么轻易就被这种动作所挑战,但充满危险系数的画面也令人胆战心惊。砸档、夹手臂,风尘四侠难道在考验彼此吗?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