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6+7+6+10三分! 超神的库里竟然只赢了两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勇士在主场以125-123战胜国王。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6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16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6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

今天这场比赛是库里自考辛斯复出以来第一次开局没有慢热。第一节,他前2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当然,国王也给机会,居然放库里投空位三分,那库里只有手起刀落了。

另外,库里在第一节还完成了一个轻松的空切双手扣篮。

第二节前半段,当库里和杜兰特都坐在场下的时候,国王的替补打出一波高潮,而且一度领先两位数的分差。直到库里和杜兰特重新登场,勇士才逐渐扭转局面。这段时间,库里不仅有出色的穿针引线作用(比如突破吸引包夹并助攻伊戈达拉篮下得分),而且他依然能命中三分。

上半场,库里11投6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17分,外加3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国王依然在比分上保持领先,而库里时不时的得分使得国王没有能够把比分拉开。

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库里先是投进一个三分,下一个回合他组织快攻,刚运球过中圈,库里就长传篮下的一哥,后者空接扣篮。勇士连得5分之后,国王立刻喊了暂停。

第四节前半段,双方打得很胶着。还剩不到7分钟,库里在运球推进时突然外线出手三分命中,使得勇士领先3分。最后还剩2分半钟,库里在弧顶位置三分命中,勇士领先6分。之后的1分多钟,库里又进1个三分外加助攻汤神投进1个三分,再次把国王打停。

最终,勇士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而库里23投12中,三分球16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6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