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隔空喊话!火箭还要签他!全明星上砍24+8+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参加电台节目时公开向雷-阿伦“表白”,并承诺只要阿伦愿意,火箭队就会给他提供一份合同。

今年全明星周末,阿伦参加了名人赛。虽然他带领的球队惜败,但是阿伦砍下24分我,外加9个篮板和5次助攻。

赛后,露天看台体育的官推询问是否有人愿意给阿伦一份10天短合同,结果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转发这条推特,并写道:“只要你(阿伦)愿意,我们就愿意。”

今天,莫雷做客《里奇-艾森秀》节目,当被问到此事,莫雷明确表示这不是玩笑。

“很多人都觉得我是在开玩笑,但那绝对不是玩笑。”莫雷说道,“如果他愿意,我明天,或者今天就可以和他签一份10天短合同,或者是一份更大的合同。但是一份10天短合同是起码的。”

莫雷还透露,他追雷-阿伦已经追了好多年,有一次甚至派火箭队的工作人员追到高尔夫球场上。由于阿伦有段时间没有经纪人,所以莫雷表示很难联系到阿伦,但是他知道阿伦一直保持着很好的体型和状态。

有趣的是,节目主持人要求莫雷在镜头前对着阿伦认真“表白”,而莫雷很爽快地答应了。

“雷-阿伦,你心里知道我们已经追了你好多年。你非常适合我们的体系。加入休斯顿火箭,再赢得一个总冠军,现在正是时候。”莫雷对着镜头说道。

雷-阿伦是NBA历史上最顶级的射手之一,2016年11月,他正式宣布退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