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喷莫雷的弃将又来做舔狗 39分+绝杀后想回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目前在发展联盟打球的丹纽尔-豪斯仍希望和火箭达成协议,回去帮火箭争冠。他称没什么比得上向“灯泡组合”等人学习,并已证明过自己属于NBA。

作为一名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豪斯如今对此有了更深的体会。

“这有利也有弊,但NBA的确在努力为更多的球员开启更多扇门,让他们能被关注,能有机会,”豪斯说,“我认为这个主意不赖,这会摆平一切,因此对球员也就更有利。这仍是个新鲜玩意,仍在NBA经受检验。”

谈到自己尚未和火箭达成协议,只能继续混迹于发展联盟,豪斯表示了回归的意愿。

“希望我能重新回归火箭,帮助球队夺冠。再也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向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杰拉德-格林、埃里克-戈登和其他队友学习了,”豪斯说,“如今我们还引进了(伊曼-)香伯特和肯尼斯-法里埃德,我更加热切期望能达成协议,这样我就可以重返赛场,和他们并肩战斗了。”

豪斯和火箭的症结在于,火箭希望豪斯接受一份3年42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但豪斯却只想转正到赛季末,然后去谋求更大的合同。截至目前,火箭大名单中仅有12名球员,以及2名双向合同球员(豪斯、文森特-爱德华兹)。在当地时间2月22日前,火箭必须再签2人,才能达到NBA球队人数下限14人,而豪斯是一个热门候选。

按照规定,在发展联盟本赛季结束后,豪斯才能重返火箭;但即便如此,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也无法参加季后赛。

不过,不管自己能否和火箭达成协议,豪斯都信心满满,认为已证明了自己属于NBA。

“这给予了我极大的自信,但是我的勤奋,我的热情和我对上帝的信仰给了我能力。我祈求上帝指引我的前程,他一直很关爱我,”豪斯说,“我对机会无比珍惜,我也运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出贡献,去从事我喜欢的工作,并照顾我的家人。”

现年25岁的豪斯本季为火箭出战25场,先发12场,场均出战24.8分钟,得到9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39%。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次跟火箭谈判失败之后,豪斯曾在社交媒体上多次讽刺火箭及其总经理莫雷。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