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腿拍折!底薪都不愿给如今他39分压哨绝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发展联盟,毒蛇队通过加时以122-120击败俄克拉荷马城蓝色队,毒蛇队侧翼豪斯首发出场42分钟,28投12中,三分球20投10中,砍下39分,并且在加时赛命中了一个压哨绝杀上篮。

本场比赛四节结束,双方打平并进入加时。毒蛇队的豪斯在常规时间砍下35分,而且投进10个三分。

关键的加时赛最后还剩6秒,双方打成120平,但毒蛇队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而球权交给豪斯。

豪斯从后场一路向前运球,他在三分线外用一个crossover摆脱第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加速往内线突破,面对站在禁区内的防守者,豪斯完成了一个后仰抛投,结果球在篮框上弹了两下之后入网,而加时赛结束的哨音响起。就这样,豪斯在加时赛命中了一个压哨绝杀上篮。

全场比赛,豪斯28投12中,三分球20投10中,砍下39分,外加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

本赛季,身背双向合同的豪斯在火箭队打得非常不错,而且迅速进入轮换阵容并成为首发。但是当他的双向合同即将到期时,他和火箭队没能达成续约合同,结果豪斯重返发展联盟。

最近有消息称,火箭队依然没有放弃和豪斯谈续约合同,而在看过豪斯今天的神勇表现之后,火箭队是否会加速和豪斯的续约谈判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