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想签杜兰特先讨好他!KD去哪都想带着6分的小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凯文-杜兰特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备受关注,而勇士队替补控卫奎因-库克很可能成为杜兰特决定里的一个重要因素。

据一位NBA消息人士透露,无论杜兰特的下一站是哪里,他可能都希望能带上库克。

库克和杜兰特很早就认识,他们在同一个AAU系统里打球。近日,库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7岁的时候就认识了12岁的杜兰特。

“我们很快成为了朋友。”库克说道,“从那时候起,他一直就是我的大哥,他一直在那里支持我。”

即便当时库克只有7岁,他必须在球场上面对比他更大更高的杜兰特。

“在AAU,无论你年纪多大,我们都一起训练和打比赛。”库克说道,“这样才能锻炼出你的斗志和毅力。所有的孩子们都在那个球馆打球,对我们来说,那是一段很棒的旅程。”

今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外界普遍认为他会离开勇士队。对库克来说,他希望能继续和杜兰特成为队友。

在勇士队的第二个赛季,库克的角色变得更加稳定,他场均得到6.2分,三分命中率为37.3%。

今年夏天,库克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我将专注于这个赛季。”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会加入杜兰特时,库克这样说道,“他经常会被问到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他在本赛季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和最好的队友。我们都专注于本赛季,并争取卫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