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73胜时更强! 库里质疑为何自己不能再拿MVP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认为现在的自己比2005-06赛季全票成为MVP时更加出色。

本赛季,库里场均得到28.6分,三分命中率为44%,这都是他自2016年以来的最高数据。那个赛季,库里全票当选常规赛MVP,而且勇士在常规赛取得73胜。

“每个人都拥有一套标准。”库里在谈到MVP的话题时说道,“很显然,谁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谁正在帮助球队赢球。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不能再次成为MVP,但是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球员。”

虽然库里并不经常出现在MVP的讨论范围内,但是他对勇士队的重要性无人能比,而且库里认为现在的自己比2005-06赛季全票成为MVP时的他更加出色。

“我当然觉得自己现在比三年前更强。”库里说道,“很高兴的是,我个人的成功不会影响球队取得进步,而且我还在不断变得更好,想办法拓宽自己的比赛。经验、更加成熟和迎接新的挑战对我都有帮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