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从此他再也没有时间限制!NBA大结局正式到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夏洛特全明星告一段落,在此期间很多球员获得了充分的休息时间。近日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对外宣称,球队新援德马库斯-考辛斯正式解除限时令。

考辛斯在去年因为跟腱断裂,休战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休赛期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考辛斯直到今年1月份才完成首秀,并且他在之前的比赛中,上场时间一直都有严格的限制。

而在全明星结束之后,美国篮球记者尼克-弗雷戴尔爆料,自从1月份考辛斯开始上场之后,他的出场时间被控制在25分钟左右。但是现阶段科尔已经明确表示,考辛斯的恢复期已经进入了下一个阶段,球队对他没有了特定的时间限制,可以让他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本赛季考辛斯出战的11场比赛中,场均上场23.4分钟,贡献13.9分6.8个篮板3.7次助攻和1.3次抢断1.1次封盖。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