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的选择又少了,莫雷默默掏出10天短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卧槽!一觉睡醒CBA大结局了,广东总冠军!

就在昨天晚上,国外爆料大神Woj放出重磅炸弹:比斯利即将加盟广东队,双方正商讨一份为期两个月的合同。

是的,为了与Shams争半壁江山,Woj已经开始承包CBA的业务了。

今天广东宏远官方也坐实了这笔交易,随同比斯利一同前往广东的还有马尚-布鲁克斯。

还好这次没有出现卧底,交易可正常进行。

比斯利这赛季为湖人打了26场比赛,场均上场10.7分钟,贡献7分2.3篮板1助攻,和1次五大囧,这效率还是很不错的。

随着比斯利加盟广东队,火箭在买断市场上又少了一个选择。根据联盟规定,我火必须在北京时间2月22日前再签2名球员来达到联盟最低14人的大名单要求。

目前买断市场上还剩门罗、戈塔特、兰多夫、本-麦克勒莫等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但真正适合火箭战术打法的,并没有!

正如保健大神乔大爷所说:不是98的不够优秀,是哥的要求太高,整个298的。

但事实证明,不要98,硬是整个298,最后苦的是自己啊!

莫雷在买断市场上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接下来很可能会用10天短合同淘宝,从而规避奢侈税,等到3月1日再做决定。

而火箭记者Adam Spolane表示,将目前正在发展联盟效力的豪斯转正仍是其中一种选择。

这段时期的豪斯历经了沧桑~

豪斯在发展联盟的最近三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6.7分,但整体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19.2%。

豪斯会是火箭锋线上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火箭不能指望他成为球队的救命稻草,要是莫雷在之后没有神来之笔的补强,那我火又要开启狠操主力模式了。

由于右手拇指韧带受伤,卡佩拉伤缺15场比赛后在今天首次参加训练,而且没有任何限制。不出意外的话,饼皇将会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回归。

“感觉很不错,”卡佩拉说道,“我对此感到高兴,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

灯泡:你尽管吃,饼管够!

火箭本赛季战绩下滑,除了球队的锋线实力下降外,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随着饼皇伤愈回归,火箭终于在季后赛冲刺阶段迎来最强阵。当火箭派出卡佩拉、塔克、戈登、哈登和保罗的首发时,战绩为5胜1负。

当然,我们目前还是扮演追赶者的角色,不过登哥认为健康的火箭,能与勇士一决高下。

“我们还没达到那种水平(去年击败勇士的水平),但是我们会做到的。因为我们还不是全员健康,当我们都健康时,我们就会有机会。希望这次间歇期后,我们能跟上节奏。我们必须要保持健康。”登哥表示。

登哥这话没毛病,但希望管理层听了之后不要迷之自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