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强詹姆斯来了!杀进季后赛同时完美避开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湖人是冠军”,回复“手机壳”领取精美湖人手机壳!

19分8篮板4助攻,率队逆转字母队赢下全明星正赛,虽然没有得到MVP,但与好基友原地结婚,老詹这次的全明星之旅圆满了。

全明星之后,球员有一个小假期调整状态,为之后冲击季后赛做好准备。而接下来的25场常规赛,也将会决定湖人本赛季的命运。

“我们会好起来的,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做,不过我们能打进季后赛。”沃顿表示。

在詹姆斯受伤前,湖人冲到了西部前4,但球队在前段时间遇到了难题,老詹和隆多相继伤缺,加上浓眉的交易传言让球队一度失去了凝聚力,战绩直线下滑。

詹姆斯缺阵18场比赛,湖人仅取得6胜,胜率为33%。

我湖本赛季还剩25场常规赛,但仅有10场是面对目前胜率比我们低的球队,其中3战鹈鹕。

据鹈鹕记者斯科特-库什纳报道,戴维斯计划为鹈鹕队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但是鹈鹕队内的一些人相信,戴维斯已经打完了他在鹈鹕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鹈鹕不用,但又不交易,这次真闹上了?

不管湖人最后能否得到浓眉,这都是以后的事,球队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杀进季后赛。

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一位湖人高管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透露,为了避免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勇士,湖人的常规赛目标是力争西部第7。

目前湖人以28胜29负排在西部第十,距离第八的快船还差了3个胜场,而根据美媒Basketball Reference的预测,我湖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只有6%!

进季后赛都只有6%的可能,杀到西部第7不是在胡说八道吗?

“我期待最后这半个赛季大家的表现,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在未来两个月冲击季后赛,让球队回到我受伤之前的状态。”老詹表示。

愈复出后的五场比赛,詹姆斯场均砍下23.2分10.8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篮板和助攻相比赛季平均水平都有明显提升,养生詹逐渐向全力詹进化。

不过在詹姆斯复出期间,我湖的战绩为3胜2负,这样的胜率还不足以让球队杀进季后赛。

湖人本赛季场均得到112.2分,排名联盟15;场均失113.4分,排名联盟第9。此外,场均失误高达15.9次,全联盟排名第2。

整体而言,湖人的攻防只能算作普通,但失误率过高,这也是年轻球队缺乏稳定性的致命伤。所以不仅詹姆斯要变身全力詹,年轻球员也要打得更好更稳定。

2013年湖人曾在相同战绩的情况下,最终拿到45胜以西部第7的杀入季后赛。

而1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在总决赛击败勇士夺得总冠军的概率仅为3%。

老詹:6%很高了啊!

西部第7并不是胡说八道,而是完全有可能实现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