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广东连夜更换双外援!但锁定冠军的却是另一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炸了炸了!昨晚深夜,NBA名记Woj爆料,前湖人队球员比斯利已经和CBA广东华南虎队签订一份为期2个月的大合同。

看到这条新闻,相信CBA其余19支球队的球迷第一感受是:卧槽!简直就像是当年勇士一口气拿下了杜兰特和考辛斯,绝望啊!

但典哥看到这条新闻的第一感受是:你特娘的Woj,现在连CBA的料也爆,摆明抢本典哥的饭碗?

而且为什么爆料的时间要在大半夜?还让不让人家有X生活了?

今天早上九点,也许是知道藏不住了,广东宏远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

微博全文如下: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我俱乐部已经与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签约,两名新援将于本周与球队会合。

在签下两名新援后,索尼·威姆斯会继续留队。而另一名外援马尔科姆·德莱尼已经离队,感谢他本赛季的拼搏精神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也祝愿他的未来一切顺利。

我们将共同为东莞这座城市的荣誉而战!

不得不说,宏远这个官宣的时间节点选得真是好,NBA正处于全明星周末假期,没有比赛,而CBA又是国家队窗口期,选择今天来官宣,摆明了要让典哥给他们上头条!

宏远官微里说到,比斯利和布鲁克斯加盟后,德莱尼已经以自由身离队,这也吻合了他之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的那条离队的动态,但是让典哥震精的是,马尚-布鲁克斯竟然在这条动态下点了个赞,你这是要几个意思?

而备受广东球迷喜爱的威姆斯,则会继续留在队中,但是官微里并没有说清楚到底是他当比斯利的替补还是比斯利当他的替补。比大爷的合同只有两个月(据悉金额是200万美金+奖金),根据赛程表,总决赛是在4月26号开打,所以这段时间他需要用表现来证明自己。

本赛季为湖人出战的26场常规赛,比斯利的场均数据是7分2.3篮板,他在交易截止日当天跟祖巴茨一起被打包送到了快船,随后被裁。此前比大爷共有两次效力CBA球队的经历,一次在上海,一次在山东(场均32+14+4),都是bug级的表现!

另一位新援布鲁克斯本赛季为NBA灰熊队效力,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上赛季,他效力于CBA江苏肯帝亚,场均37.8分7.2篮板5.7助攻和2.2抢断,广东把这两个得分怪物放在一起打球,随思极恐!

火箭记者Ben DuBose转发了Woj这条新闻并打趣:”希望广东不要认错布鲁克斯!“大家知道这是个什么梗吗?

在换外援之前,广东男篮本赛季的战绩是36胜4负,排名联赛第一,这么靠前的战绩还一次性换掉双外援,这在整个CBA历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不过仔细想想,明年周琦加盟辽宁,阿联又大了一岁,夺冠压力会更大,这个赛季真的不能放过!

加上这次,典哥已经看到三次CBA大结局了,第一次是周琦被爆出重回CBA,第二次是周琦被爆出签约辽宁男篮,但是,真正的大结局还是要等到今年的五月份才知晓。

毕竟大辽宁也不是吃素的!

不过,有一点典哥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这支球队已经提前锁定CBA总冠军了。

大家怎么评价广东宏远的这笔操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