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斯利要和科比联手了,这外援三巨头真TM强!

新浪体育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湖人是冠军”,回复“手机壳”领取精美湖人手机壳!

没有湖人的比赛,请跟着胖虎一起高喊湖人是冠军!

今天早上广东宏远队通过微博官宣,球队已经与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签约,广东正式组成“外援3巨头”。

祝福比斯利,希望他能在CBA实现他的冠军梦。

广东:哥们,加一队,不太会打。

CBA其余19支球队: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

相信有关注CBA的湖人球迷,都不会对这三巨头感到陌生。

马尚-布鲁克斯是2011年的首轮秀,他曾在2013-14赛季为湖人短暂效力过,场均可以得到6.4分1.7篮板和1.3助攻。

马尚本赛季为灰熊效力,场均能拿下6.6分,原本灰熊和奇才就要达成布鲁克斯的交易,但后来因为出现了内鬼,交易被迫终止。

马尚的个人单打能力较强,风格与尼克杨相似,有一定的自主进攻能力,动作有科比的影子,所以有着diao炸天的绰号——小科比。

马尚曾于2015年到2018年在江苏队打球,每个赛季场均得分都超过了35分,17-18赛季场均能够砍下37.8分7.2篮板5.7助攻2.2抢断。

比斯利本赛季为湖人出战了26场比赛,场均出战10.7分钟能够拿到7分2.3篮板1.0助攻。比大爷的进攻效率和手段一如既往的出色,期待他能在CBA中有好的发挥。

据NBA记者Jeff Goodman报道,比斯利和广东签下的是为期两个月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还有奖励条款。

比大爷将代表广东队出战接下来的CBA比赛,这将是他在CBA中的第三个赛季,他曾在14-15赛季和15-16赛季征战CBA,场均贡献30.3分12篮板4.5助攻2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5%。

另外,比大爷还拿到过两个全明星赛MVP以及一次常规赛MVP,在2016年的全明星赛中,比斯利砍下过69分19篮板13助攻的超级三双。

有意思的是,比斯利在14-15赛季结束CBA赛程后收到了热火的邀请;15-16赛季结束后,火箭又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从未缺席过NBA任何一季,却拿到了三个CBA的MVP,这应该是史上独居一档的水平了。

相信易建联就不用胖虎多说了吧,CBA万分王,中国篮球现役第一人,曾在2016年为湖人出战过6场季前赛,场均上场10.7分钟得到3分2.5篮板。

尽管易建联已经成为三旬老汉,但他与老詹一样,都是联盟第一人的存在!这赛季易建联场均砍下22分9.3篮板,妥妥的外援水平。

不吹不黑,由三名湖人旧将组成的“易马比”组合,在CBA什么水平?

胖虎仿佛听到了从广东传来的五个大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