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板立军令状!火箭不在乎奢侈税 看你的了莫雷

新浪体育

关注

12分4篮板3助攻,哈登结束了他的2019年全明星之旅。

按惯例会,球员在全明星周末后会得到一个小长假,别的球员都是带着女友妻子去度假,登哥则是带着一群汉子去浪。

全明星之后,所有志在冲击季后赛的球队都将进入冲刺状态,火箭老板今天也给球队立下了军令状。

接下来的25场比赛会告诉我们很多事情,我们本赛季常规赛想赢下50场,接下来必须拿到17胜8负,我们想努力拿到前三的排名。”费尔蒂塔说道。

17胜8负,也就是火箭在接下来的25场比赛中要打出68%的胜率,按照火箭本赛季58%的胜率来看,想要实现老板的目标确实难度不小。

目前勇士以41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身后的掘金继续对他们进行施压,不过随着勇士阵容的稳定以及后程发力,他们是拿下西部头名概率最大的球队。

要是勇士夺得西部榜首,那火箭的确需要向前冲一冲,这样才能在前两轮避开勇士。不过想与勇士再战西部之巅,又谈何容易!

由于夏天进行了大换血,火箭在开赛阶段遭遇了一波连败,而球员刚建立起默契,球队又碰上了大面积的人员伤病。

我们之前都认为情况会不同,本赛季至今,保罗、哈登、戈登和卡佩拉一起出战的比赛场次不超过5、6场,保罗之前缺席,哈登缺席了3场,然后保罗再次缺席。”费尔蒂塔说道。

本赛季,卡佩拉、哈登和保罗同时在场的比赛一共只有23场,火箭只取得15胜8负,伤病影响了球员的发挥,长时间缺席比赛也导致了三人组合的胜利值下降。

其中卡佩拉受伤更是给了火箭近乎致命的一击,在饼皇缺阵期间,火箭的防守效率只排在联盟第25位,而防守篮板率更是排在联盟第28位,我火内线被爆成了渣。

在赛季中段,莫雷引进了小李、法里德和香波特的即战力,让火箭始终在狂野的大西部保持竞争力,不过距离争冠的水平,我火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莫雷送走了安东尼和迈卡威,并清理了奈特、克里斯和恩尼斯的风骚操作,让球队的完美避开了奢侈线。不吹不黑,这样的总经理,太受老板喜欢了。

不过莫雷的这些操作,似乎在传达一个信号:火箭战略性放弃,来年再战!

随着考辛斯复出,勇士组成了星光熠熠的五星首发,补全了中锋的漏洞后,勇士的整体实力比上赛季还要恐怖。

不过,勇士下赛季将要面临续约球队核心的难题,高额的奢侈税或许会成为压倒勇士的稻草。所以外界认为火箭这赛季战略性避税,为未来做准备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老板否定了这一观点,他认为交易球员是因为球员无法得到比赛机会,本月的其他运作可以证明他愿意支付奢侈税。

这(避税)跟做任何决定都没有关系,我们在上周努力签下一名球员,如果成功我们会再次超过税线。当一切尘埃落定后,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仍然会在税线下。”费尔蒂塔说道。

目前火箭的大名单只有12人,还没有达到联盟规定至少14人大名单的标准。

之后究竟会发生什么,就交给专业的莫雷来苦恼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