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学坏了!划水30+纪录没了 还偷偷招募浓眉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全明星完美落幕,詹姆斯所在的詹姆斯队以178-164战胜字母哥队。

整个全明星周末到今天,终于看到了火箭球员的身影,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休斯敦男模哈登。

哈登是我火本届全明星的独苗,作为球队的唯一门面担当,帅就完事了!

然而,帅不过三秒。

登哥和小卡赛前热身相互模仿对方的绝技,胖子模仿了直臂跳投,卡哇伊模仿了后撤步投篮。确认过眼神,是联盟请来搞笑的人。

生涯第七次全明星之旅出场介绍,估计登哥是过年麻将搓多了!

难得打一场不用当爹又当妈的比赛,登哥索性开启了划水模式,第一节打了两铁后被派去看守饮水机。

首节字母哥打得非常亢奋,连续冲击篮筐暴扣拿下16分,米德尔顿外线5中4一雪前耻,雄鹿双雄联手砍下了28分,字母队首节领先老詹队16分。

首节最后一分钟韦德和诺维斯基同时替补登场,全场球迷为这两名传奇球员送上了掌声。

银角大王上来就打了两记远程炮,老司机开车就是稳。全场比赛打了4分钟,三分球3中3得到9分。

次节登哥命中一记三分拿到本场比赛第一分,这也是他上半场的唯一进球,半场7中1怒砍3分2篮板2助攻2失误。

三弟是詹姆斯队里的卧底,二哥是詹姆斯派去字母队的卧底,威少半场11中3,三分球6中1。

威少不灵,那乔治肯定是炸了。

泡椒飘逸360度转体单手扣篮,迪亚洛是联盟的扣篮王,却不是队里的扣篮王。

泡椒这记暴扣,满满的都是麦迪当年的影子。

库里神来之笔助攻字母哥暴扣,这球放在昨天的扣篮大赛能得多少分?

字母队是上半场打得更有活力的一方,他们半场得到了95分,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

第三节字母队把分差扩大到20分,随后老詹队单节飙进12记三分做出回应,最后6分钟里命中9记三分,一波28-9的攻势抹平分差。

利指导连中两记logo超远三分,每当看到利拉德时间表哥背后都是凉飕飕的,还好这次是友军。

哈登在这节进了2记三分,同时也被教了两次做人,乔治在登哥面前连续胯下运球后撤命中三分。

你们都负责秀,我哈某人笑笑就好了。

末节双方都派上首发并加强了防守强度,关键时刻还是杜兰特稳得一批,他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逐渐拉开分差,全场贡献31分7篮板荣获MVP。

登哥在最后时刻命中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不羞不躁地说一句,哈登绝命三分一锤定音杀死比赛。

外线13投4中,得到12分4篮板3助攻,连续30+场次被终结。

登哥:可以砍高分,但没必要,健康要紧。

而且砍分抢MVP都不是登哥本届全明星的首要任务,据记者Iko报道,在某个暂停期间,哈登与浓眉进行亲密的对话。

久违的詹韦连线看湿所有人;

威少放弃扣篮助攻乔治,像极了爱情;

水花兄弟相爱相杀。

登哥:眉,咱们明年也来一发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