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霆截胡莫里斯 火箭补强锋线或许只剩1个选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情人节,火箭被森林狼暴揍了一顿,这像极了在广州三号线上的表哥,被虐惨了!

美国时间情人节,火箭依然没有把心仪的情人追到手,我火精心准备了惊喜后才发现,情人已经跟雷霆约会去了。

据Shams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马基夫-莫里斯已经同意签约雷霆。

表哥昨天还幻想莫雷秀一波风骚操作,没想到休斯敦有意大队又一次吃到柠檬,这比吃了一吨狗粮还要难以下咽。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奇才把莫里斯和2023年次轮选秀权送到鹈鹕换来了约翰逊,随后鹈鹕裁掉了莫里斯。

莫里斯是买断市场上为数不多有实力的优质球员,随着艾灵顿和马修斯都心有所属后,莫里斯更是成了香饽饽。

火箭、湖人、猛龙和雷霆等冲击季后赛的球队都希望得到莫里斯补强锋线。

莫里斯球风彪悍,他在场上拼抢积极,防守凶猛,进攻端能够持球进攻,而且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这也是他受到颈部伤病困扰,依然有多支球队追求他的原因。

庆祝动作像极了瓜哥!!!

根据Shams报道,雷霆向莫里斯表明雷霆是他现在最适合的球队,并保证他将在雷霆前场发挥重要作用。

莫里斯正值当打之年,选下家的标准都是为了下份大合同考量,他需要充足的上场时间和展现实力的机会。雷霆这时候给出了承诺,“女神”自然也就答应了。

这就是高富帅和钢铁男追求女生的区别!

火箭追求莫里斯失败,目前买断市场上并没有太多锋线球员选择,火箭或许只能把目标放回豪斯身上。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在3月1号前签约的球员才能够代表球队出战季后赛,随着追求莫里斯失败,火箭续约豪斯已经是迫在眉睫。

此前,豪斯的团队放出消息,他们对在当地时间3月1日前与火箭达成协议感到乐观和自信。

希望这次豪斯的情商在线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