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仍信火箭能夺冠! 健康的我们能击败任何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詹姆斯-哈登鼓励休斯顿火箭队友,只要在伤员回归前坚持住,火箭就会没事的。他认为健康的火箭能击败任何对手。

昨天火箭客场大败于76人,哈登出战三节拿下37分,但仍无力回天。从克里斯-保罗伤停到现在,哈登以一己之力扛起火箭走到今天。如今,火箭的伤病情况逐渐缓解,哈登也鼓励队友们要坚持住。

“我们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哈登说,“克里斯伤停了,我们幸运地得到了奥斯丁(-里弗斯);克林特(-卡佩拉)伤停了,我们又幸运地得到了肯尼斯(-法里埃德),但同时也失去了D-House(丹纽尔-豪斯)。只要我们在他们回归前能坚持住……那我们就会没事的。我们深知,一支健康的火箭能击败任何对手。”

此前在负于篮网后,哈登曾罕见地爆了粗口,貌似已耗尽了耐心。但昨天在76人对抗激烈的防守下大比分落败,哈登却仍不忘鼓励队友。

给予哈登如此信心的,是火箭伤病情况的好转。埃里克-戈登和詹姆斯-恩尼斯已复出,前者还在加时逆转湖人一战中充当了“救世主”角色。而有消息称,保罗也将在一周内复出。尽管卡佩拉的复出还要等到全明星周末后,但法里埃德昨天在首秀中出战23分钟,7投5中拿下13分6个篮板,进攻端表现可圈可点。

至于豪斯,今天早些时候据《The Athletic》的火箭跟队记者Kelly Iko报道,身为休斯顿本地人的豪斯仍想成为火箭的一份子。而此前在合练后会和豪斯玩儿一对一的哈登口中所说的“他们”,自然也包括豪斯。

或许,火箭迎回完整阵容只是时间问题。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