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季后赛能挑战勇士? 他最懂詹姆斯的强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勇士队昨天在客场大胜湖人队,但是凯文-杜兰特认为等到勒布朗-詹姆斯伤愈复出之后,湖人队将会成为季后赛里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

自从2014-15赛季开始,勇士队已经和詹姆斯的球队交手过32次,包括连续4年总决赛对决。昨天勇士客场大胜湖人,詹姆斯因伤缺阵,这是詹姆斯自2015年1月10日以来第一次缺席和勇士的比赛。

虽然勇士队昨天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他们依然记得在圣诞大战中主场大败给湖人,而且詹姆斯在那场比赛的第三节因伤退场。

勇士队依然认为,拥有詹姆斯的湖人队将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我认为他们(湖人队)现在遇到的伤病有些影响了他们的化学反应,因为我觉得他们之前的状态很好,特别是他们在圣诞大战中大胜我们。”杜兰特说道,“我认为他们将会在季后赛成为一个难缠的对手。”

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补充道:“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打了足够多的比赛能够对他们进行评判。但是我知道他们球队里拥有一些很棒的天赋。”

“他(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让湖人队变得更好。至于其它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库里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