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14万年薪搞定MVP!这股子拼劲有谁不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费城76人队在主场以121-93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詹姆斯-哈登此役26投仅12中,全场比赛得到了37分,同时还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还背上了4次犯规。哈登的低迷表现与76人队防守悍将科里-布鲁尔有着密切的关系。

布鲁尔单打哈登:

布鲁尔曾经与哈登一同在火箭队并肩作战,布鲁尔上赛季结束之后一直都处在失业状态。布鲁尔在六天前刚刚与76人队签下了一份10天14万美金的短合同。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布鲁尔对哈登展开了“疯狗式”的防守,让哈登极为难受。

比赛的一个回合中,布鲁尔完成了一次快攻暴扣,随后便开始对哈登展开贴身防守。哈登对布鲁尔的防守非常不适应,一时气急推开了布鲁尔,结果没等底线球发出来就被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

哈登被吹罚犯规之后也是一脸懵逼。

布鲁尔在完成这次造犯规之后非常激动,奋力挥舞自己的拳头,并且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

仿佛又让人看到了昔日的“连长”,试问这样的拼搏精神谁不爱?

此役,布鲁尔顶替缺阵的吉米-巴特勒以首发小前锋的身份出战,全场比赛10投5中交出了11分3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

对于一名只拿着10天短合同的球员而言,布鲁尔的表现已经非常耀眼。而且,76人队很可能会给他一份新合同。

布鲁尔偷袭篮下得分:

布鲁尔快攻暴扣:

布鲁尔大帽恩尼斯:

布鲁尔与火箭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去年夏天,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就晒出了与布鲁尔的合照,一度让人以为布鲁尔将重返火箭。

布鲁尔是一个极为有趣的人,他的性格非常开朗,他标志性的笑容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布鲁尔去年完成了自己的终生大事,顺利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脸上自然少不了那迷人的笑容。

布鲁尔就是一个极为有趣的人。一般人会在家里养小猫小狗作为宠物,但布鲁尔不同,他的家中不仅有狗狗,还养着一只山羊,名叫比利,与恩师比利-多诺万同名。

这只山羊可不是一只普通的山羊,这只山羊自从布鲁尔八年级时就一直陪伴着他。

山羊比利四年前去世了,当时它已经年满18岁。布鲁尔因为山羊的去世非常伤心。

为了表达对山羊的怀念,布鲁尔选择了睡在山羊曾经住过的笼子里,相机也记录下了这一温暖的瞬间。

据说,山羊比利的去世严重了影响了布鲁尔的状态。

从布鲁尔个人的数据上来看,他的确从2014-15赛季之后就走上了下坡路,场均得分变成了个位数,最终也被火箭队交易到了湖人队。

布鲁尔加盟湖人队之后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纹身照,他的身上印着三个明显的中文字——“父母兄”,足见布鲁尔是个十分注重亲情的男人。

布鲁尔加盟湖人队初期并不高兴,他觉得火箭队在他的这笔交易中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回报,使得他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但很快,布鲁尔就恢复了自己“笑曼巴”的本性,有一天湖人队更衣室惊现蜘蛛侠,人们脱下面罩之后发现原来是布鲁尔。

布鲁尔在赛季中期被湖人队裁掉,随后居然扮演了雷霆队救火队员的角色。

在加盟雷霆队之后,布鲁尔化身为一名场均10.1分3.4篮板1.3助攻的进攻好手,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4.3%。

布鲁尔是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联盟的,他在大学的三年时间里两度在疯狂三月笑到最后,最终捧起了NCAA的冠军奖杯。

而且在大四那年,布鲁尔还凭借在决赛对阵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比赛中13分8篮板的优异表现,最终捧起了象征四强赛最杰出球员的MOP奖杯。

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由于已经在大学联赛征战了3年,潜力所剩无几的布鲁尔在第7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

布鲁尔生涯的前三年都是在森林狼队度过的,期间曾经遭遇膝盖前交叉韧带拉伤的严重伤势赛季报销,但在随后的赛季又满血回归。

布鲁尔在森林狼队时期被誉为“小松鼠”,原因很简单,布鲁尔的移动速度实在是太过出色,这让他在快攻中占尽了优势。

布鲁尔的脚步究竟有多快?快到就连他走步了裁判都不知道。

另外,布鲁尔的爆发力也非常出色,常常能够在比赛中上演霸气十足的扣篮。

2009-10赛季,布鲁尔已经成长为了一名场均能够贡献13.0分的优秀得分手。

布鲁尔在2010-11赛季中期的一笔涉及13人的大交易中被森林狼队交易到了尼克斯队。

还没等代表尼克斯队出战,布鲁尔就遭遇了尼克斯队买断。随后独行侠队老板库班慧眼识英,将其纳入账下给了他一份3年700万美金的合同。

虽然布鲁尔在独行侠队场均出场时间仅有11.3分钟,而且数据也仅有5.3分1.8篮板,但他的17.6的效率值却创下了生涯新高,至今没有被自己打破。

幸运的是,独行侠队这一年还夺下了总冠军,布鲁尔也成功的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不过独行侠队在完成夺冠霸业之后很快分崩离析,布鲁尔也被交易到了掘金队。

在掘金队效力的两年时间里,布鲁尔逐渐成为了球队稳定的超级第六人。在这支汇集了肯尼斯-法里埃德、贾维尔-麦基等等弹簧人的“丹佛田径队”中,布鲁尔如鱼得水。

布鲁尔打满了整个2012-13赛季,在场均仅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12.1分2.9篮板1.5助攻1.4抢断的数据。

布鲁尔的表现让他昔日的老东家森林狼队起了吃回头草的念头,他们在2013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立即与布鲁尔完成了签约。

森林狼队给布鲁尔开出的是一份3年1500万美金的合同,布鲁尔很快证明这份合同简直就是一次打劫。

2013-14赛季临近尾声,2014年4月12日,森林狼队主场迎来了与火箭队的对决。布鲁尔在这个夜晚仿佛上帝灵魂附体,全场比赛30投19中轰下了51分的高分,创下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并且还完成了多达6次抢断。

最终,布鲁尔率领森林狼队以112-110险胜火箭队。

这一切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都看在眼里。

2014年圣诞节前,火箭队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得到了布鲁尔。

火箭队没想到的是,布鲁尔居然会成为火箭队这个赛季季后赛的末节关键先生。布鲁尔先是小试牛刀,在首轮第一战对阵旧主独行侠队的比赛中大发神威,第四节一人独取13分帮助火箭队锁定胜局。

更精彩的表演在西部半决赛上演,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对阵快船队的第6场一度落后19分,但“发带兄弟”布鲁尔和约什-史密斯在第四节爆发,率领火箭队疯狂取分。

最终,布鲁尔末节砍下15分,而史密斯则得到14分,成功率领火箭队完成大逆转。在之后的抢七大战中,火箭队一鼓作气淘汰了快船队。

这一年夏天,火箭队与布鲁尔签下了一份3年24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这也是布鲁尔生涯所拿到的最大合同。

但后来由于状态不佳,布鲁尔在火箭队的地位逐渐下滑,最终在一笔关于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交易中被火箭队送到了湖人队。

时至今日,33岁的“连长”依然在场上奋勇拼杀,为了一份新合同在发挥自己的能量。

但我相信,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菜刀门掌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