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替补小卒怒喷主帅! 理智杜兰特及时上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30比111大胜洛杉矶湖人,成功拿下两个在洛杉矶的客场胜利。而在比赛最后一节完全进入垃圾时间后,乔丹-贝尔在一次暂停期间与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发生了争执,立刻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

在德马库斯-考辛斯回归之后,外界一直担心他的性格可能会引起球队一些争端。再加上德拉蒙德-格林的性格问题,都可能成为勇士三连冠潜在的一些不稳定因素。

然而今天在比赛最后时段,胜负已经完全没有悬念时,湖人替补球员和勇士角色球员在场上“菜鸡互啄”时,局面略显被动。从主力最多将分差拉大到36分下场休息,到替补球员一度被对手追至17分分差,科尔教练显然对场上发生的情况感到不满。随后他紧忙请求一次暂停,并将贝尔叫到一旁进行指导。

不可思议的一幕随即发生,贝尔与科尔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两人互不相让,嘴里的措辞相当激烈。虽然无法听清二人之间有怎样具体的对话,但从镜头中可以看出,他们两人显然对于一些问题上产生了分歧。之后凯文-杜兰特立刻将贝尔拉开,并在一旁对他进行安抚。而且比赛正式结束之后,杜兰特还上前一直劝诫着“头脑发热”的贝尔。

如此一幕发生在大胜的勇士替补席,而发生争执的对象却是主教练和一个几乎得不到常规轮换的球员。贝尔在考辛斯正式回归后,已经沦为了球队第三阵容的选择,如此不冷静的争吵很容易让他变得更加被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