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分10连中刷NBA历史最准 这神迹只因一条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130-111大胜湖人。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20投17中,三分球11投10中,砍下44分,而他的爆发很可能与他的爱犬Rocco有关。

勇士队最近处于一波洛杉矶的2连客。上周六,勇士在斯台普斯刚打完快船。今天,他们在这里对阵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勇士队的洛杉矶之旅,汤神特别带上了他的爱犬Rocco。

而本场比赛,克雷-汤普森大爆发,他在27分钟内20投17中,三分球11投10中,砍下44分。难道是巧合?

据勇士队记者透露,这应该是克雷-汤普森第一次在客场之旅带上Rocco。所以,汤神今天的爆发很可能与Rocco有关。

今天,汤神三分球11投10中,前10投全中,他因此创造了一项在投丢之前命中三分球最多的NBA纪录。

此外,汤神本场20投17中,三分球11投10中,在一场比赛至少出手15次的情况下,他的有效投篮命中率是NBA历史上最高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