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笑喷!库里扣篮滑倒+三不沾 好友奥尼尔已上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此役勇士首发控卫斯蒂芬-库里出战30分钟,仅得到11分。虽然球队以130比111取得一场大胜,但是库里今天三分外线失准,全场10投2中,并且还在一次反击中奉献了“五大囧”,不但扣篮没完成,还在随后的一次三分试投中,投出三不沾。

库里在第三节比赛末段完成抢断,没有人追防的情况下,他持球推进到前场,准备在斯台普斯球馆上演一次精彩表演。不曾想,库里持球双腿下压重心降低,准备发力时,脚下突然一滑,整个身体跌倒在地。随即他立刻起身前去救球,在左侧底角处库里将球捡起,起身准备投射三分球。

本想着在刚刚的一次囧事过后,用一记远投找回颜面。没想到库里却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仓促投射,投出一个空气球。这两幕发生之后,引得现场球迷欢声雷动。湖人球迷也因为这次库里的“五大囧”,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寻找到了一丝欢乐。

有网友调侃道:谁说库里是勉扣之王,如今他连快攻暴扣都要做假动作咯。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