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拒绝勇士3年7200万续约!拿到它可签2.35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报道,去年休赛期,勇士队给德雷蒙德-格林提供了一份3年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遭到了格林的拒绝。

格林将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勇士队在去年夏天曾试图提前和格林续约。

据NBA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透露,勇士队当时给格林提供了一份3年7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遭到了格林的拒绝。很显然,格林希望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

按照劳资协议,如果格林本赛季再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这个奖项,那么他将有资格在今年夏天获得一份超级顶薪——5年2.35亿美元。  

然而从本赛季前半程来看,格林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可能性太小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远不如过去几年,进攻端更是低迷,而且还受到伤病的困扰。

2015年夏天,格林和勇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据说格林当时为了勇士队能够在2016年夏天争夺凯文-杜兰特而主动降薪。所以在下一份续约合同谈判中,格林应该不会愿意降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