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世界都在嘲笑库里滑倒 最爱他的人却这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洛杉矶湖人以111-130负于金州勇士。在这场比赛中发生了爆笑的一幕,在赛场上,斯蒂芬-库里在一次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本想来一个酷炫上篮或者是勉扣,但是没想到自己竟然滑倒在地,这一动作也引发了球迷们的轰笑。而赛后,克莱-汤普森则表示:“库里摔倒根本一点都不好笑,要知道,这是很危险的,很容易受伤的。”

此役,汤普森三节砍下44分打卡下班,而库里本场比赛只得到11分,状态有些低迷。对此,赛后当记者想科尔提问:“您认为本场比赛库里的表现为何没有之前那样怪兽级的表现,这和他的摔倒有关系吗?”

科尔说:“你的意思是说库里是怪兽吗?(在场记者都轰笑)我们不可能要求球员每场比赛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就像是詹姆斯,他也会有低迷的时候。而库里摔倒这很正常,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看来,当别人都在嘲笑你的时候,只有真正关心你的人是不会嘲笑的。就像是汤普森在好兄弟库里滑倒的时候不会嘲笑他一样,看来,这真的是真爱才会有的表现啊。汤普森和库里在向球迷们说一个朴素的道理!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