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总经理自曝勇士还将要再买1人!3周内有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NBC体育报道,随着考辛斯的强势回归,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透露勇士队可能会通过交易或者买断市场寻找一名侧翼球员。

勇士队的阵容里还剩一个位置,之前,总经理梅耶斯透露他们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考虑引进一名中锋,因为勇士队本赛季之初的首发中锋琼斯伤了,而考辛斯当时还没有复出。

上周末,考辛斯在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强势回归,而且表现不错,这让勇士队上下倍受鼓舞。

“很高兴看到德马库斯现在回来了,这让我们有机会更好地评估阵容。”梅耶斯说道,“关于交易市场和买断市场,你总是会有一些想法,所以我们会衡量各种可能性。”

如果考辛斯能够继续有出色的表现,那么勇士队在交易市场或者买断市场的思路就会产生变化。

“这给我们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提供了一个评估方向的窗口。”梅耶斯继续说道,“如果考辛斯继续保持健康并打出很好的表现,而市场上出现了一位不错的侧翼,那么我们肯定会考虑的。在未来两、三周内,我们将会衡量所有因素并做出决定。”

“在未来两、三周内,如果我们相信侧翼位置的深度需要补强,那么我们就会往那个方向推进。”梅耶斯表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