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大好局面被他这脑残一投送掉 按错键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34比138不敌对手。加时赛最后时刻湖人球员波普的不理智出手是球队输球的最大原因之一。

当时加时赛还有25秒,湖人的进攻时间也还有18秒之久,而湖人当时也仅仅是132比133落后一分。时间还够,湖人完全有理由好好组织打一波进攻,谁也没想到的是波普弧顶接球直接出手,最终三不沾,拱手把球权送给了火箭。

当时湖人就落后一分,时间也够,谁也理解不了波普直接出手了,为什么出手三分这样的举动。也许是波普太想赢了,太想帮助球队了,但是不得不说这样是非常不理智的。

白白浪费了一次进攻机会,甚至可以说完全让湖人丧失了主动权,让湖人错失了赢球的机会。而且这个球是一个三不沾,让湖人根本没有办法去拼抢篮板。

而也许是因为对于波普这一次进攻的不满意,随后波普便被放到了板凳上,没有出场,镜头给到波普,波普也是一脸的无奈。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