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式幸福你扎心了吗 曾经牵着狗如今牵女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金州勇士在客场112-94大胜洛杉矶快船。在赛后,勇士全队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或许相比起凯文-杜兰特而言,最开心的就是克莱-汤普森了吧!在赛后的球员通道里,汤普森牵着自己女友Laura Harrier的手一边虐狗一边离开赛场。

此前,虽然有传闻说两人已经在一起,但是众所周知汤普森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只是一次两次被媒体拍到疑似在一起并不能说明他俩真正在一起。但是自从克莱在今年年初参加完Drake的派对之后,就陆续有媒体拍到他俩在一起的照片。

而在今天比赛赛后,Laura竟然大方地在球员更衣室外等到汤普森,两人再一起牵手离开。整个过程,汤神都显得特别绅士并且对自己的女友十分体贴。这一过程十分虐狗,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吐槽:“曾经汤普森牵狗,现在终于牵女友!”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