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球星频上脚!欧文low EP配置比正代高?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WEN鞋评

关注公众号:WEN鞋评,最会买真鞋的球鞋测评。

球鞋原创测评,买鞋之前先看测评,让你买到最合适最低价的正品球鞋。

鉴于最近有很多球迷朋友在后台询问我们这个Kyrie Low的感觉怎么样,我们就入手了这款欧文的支线战靴,来给大家做一期开箱。

鞋盒

首先来看一下鞋盒吧,作为一款支线系列的球鞋,Kyrie Low的鞋盒可以说是很用心了,鞋盒中间一个大大的欧文logo,整体像是切割的钻石一样的图案,就我个人而言还是蛮好看的。

鞋盒的正面是“Kyrie Low”的字样,说到这里我想给大家科普一个细节:在这款球鞋发售之后,有球迷将其称为“Kyrie Low1”,也有人将其称为“Kyrie 4 Low”,这是大家的一个误区,这款鞋就叫Kyrie Low。

鞋面

好了,来看球鞋吧。说实话,这款鞋给我的第一观感很一般,怎么说呢,一种很“low”的感觉,让我们对比一下Nike的一款低端实战鞋Nike zoomlive2,外观看上去很像啊有木有。

鞋面依旧采用了工程网布的材质,鞋头处有热塑熔的防踢加固设计,银色的Nike logo很有质感,在鞋舌和鞋跟处都有尖端凸刺设计,这点实际上是将欧文一点的特点放了进来。

毕竟当初欧文一代受到热烈追捧的一大重要原因就是这点。魔术贴的外侧是一个Nike的钩子,这点还是挺有新意的。

可以说,这样来看,这款Kyrie Low是将一代和二代的特点全部结合了进来,诚意还是很不错的。

鞋舌处是标志性的欧文logo,鞋跟处是欧文的球衣号码11。

鞋带孔处还有一个小的细节,外侧的鞋带孔处是一个小的“全息之眼”。

鞋底

说完鞋面我们来看一下鞋底,Kyrie Low的鞋底可以说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前掌处大大的“zoom”的标识一下子进入到了我的视线中。

看过之前我们欧文3-5代开箱的朋友们一定还记得,欧文的1代和5代是前掌单zoom,2-4代则是后掌单zoom。再仔细观察,在后掌处的侧面,还有一个很低调的“Nike zoom”字样。

配置

是的,这款Kyrie Low是前后掌zoom的配置!一时间我竟然该惊喜还是该无奈,毕竟这样略显奢侈的配置竟然出现了一个球鞋签名鞋的支线系列中,还是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Nike对欧文这款支线球鞋的重视。可能更多的是对于一些人来说,脚感是一个蛮重要的东西。

前后掌处很像“投篮热区”的纹路还是蛮抓人眼球的,除此之外,鞋底的纹路是很细很密的,所以这款球鞋的抓地力应该是不用太担心的,而XDR的橡胶大底在耐磨性方面同样值得信赖。鞋底的细节方面,前掌的外侧依旧有经典的“just be you”的字样以及欧文的个人logo,一如既往的“欧文特色”。

欧文的正代球鞋一直都采用了一个中帮的设计,其实对于后卫来说,低帮球鞋才是真正属于他们的武器:解开对脚踝的束缚,让脚踝保持着很高的灵活性,使得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做出各种变向的动作。如果欧文的球迷们对欧文234的正代表示不过瘾,那么这款Kyrie Low绝对能给你最大的满足感。中底内置TPU中足支撑板,后跟TPU稳定片常规操作。

其实在NBA的赛场上,Kyrie Low是一个很受后卫喜爱的球鞋:不管是太阳队的当家球星德文-布克还是国王队的新星福克斯,都曾多次在比赛中上脚这款球鞋。其实这也说明了这款鞋真的是后卫的最爱。

其他

最后我想和大家聊一下Nike对欧文的态度,事实上除了这款Kyrie Low,Nike还为欧文打造了另一条支线:Flytrap,几天前Flytrap也是刚刚推出了第二代。我粗略回忆了一下,现役球员中,在正代签名鞋的基础上还能有2款支线系列的,除了欧文似乎只有詹姆斯了。我觉得这也从侧面说明了Nike对欧文的信心,或许在詹姆斯慢慢步入生涯末期的这个阶段,欧文将成为未来Nike的主打。

总体来说,Kyrie Low的整体造型并没有给人很大的惊喜,但是性能方面却是诚意满满,甚至可以说在这个价位区间内没有球鞋的性能比它更出色了。如果你是欧文的球迷,如果你在球场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速度党,那么我可以负责的说,这双鞋一定是除了正代欧文之外的不二之选。

价格

目前二级市场售价大概在500元左右。这个价格区间耐克没有太多配置能匹配上它的球鞋,但是阿迪达斯可能依靠PRO BOCUNCE这个系列会有一些更多的人选择,因为PB这个鞋的支撑和保护性绝对是在实战鞋款排行前列的。

总结

总结来说的话,这双欧文LOW可以算是大家除了价格比较高的正代之外的一个外场实战选择,抓地也还算优秀,缓震上加持前后ZOOM的表现也会比3,4的表现更舒适,可能略为有点拖沓,但我个人认为大部分人还是会喜欢这样舒适的脚感的吧?鞋面上我个人偏爱魔术贴,所以是可以加强一些包裹的,另外斜着设计的魔术贴可以给你在保护和支撑上提供一点帮助,如果能像保罗11那样连在鞋底的话我认为可能保护性就会更高了。最后建议选择这双鞋的朋友脚踝有问题的话,还是穿戴护具了。

OK,今天的开箱测评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WEN鞋评,最会买真鞋的文哥,只说真话的球鞋自媒体。感谢各位点赞关注转发。

近期还会为大家带来队尚和哈登2的实战测评,我们下期再见。

信了你的“鞋”,记得点击关注,留言转发加评论,我们下期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