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进击篮球的国际品牌卡尔美 炎亚纶范丞丞领衔助阵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周末,天猫高校名人堂巅峰之夜在北京开战,马布里、巴特儿携明星经理人范丞丞、炎亚纶的出席引发了全场尖叫。而为赛事打造专属战袍的运动品牌卡尔美,也在比赛过程中和中场街篮时尚秀上惊艳了在坐的钢铁直男。

虽然进入中国市场较晚,但诞生于1977年的卡尔美可谓是西班牙第一运动品牌。熟悉欧洲足球的球迷或许记得,卡尔美赞助的球队曾捧起过欧冠奖杯。上世纪90年代,卡尔美正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运动装备赞助商,助力皇马夺得2次西甲冠军,1次欧冠冠军。

而让卡尔美在全球体育迷面前大放异彩的,当属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作为西班牙代表团的装备赞助商,“小熊爪”助力西班牙代表队以13块金牌占据奖牌榜第6位,也见证了西班牙男子篮球队杀入最后决赛,挑战“飞人”乔丹领衔的美国男子篮球队。

2014年,进军中国后的卡尔美,首先集中火力进击足球,短短四年时间,卡尔美已成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领域拥有赞助球队最多的运动品牌,在校园足球、业余联赛方面,更是风头无两,收获了广大足球迷的关注和喜爱。

篮球领域,卡尔美也在逐渐加码。在西班牙,卡尔美是三大篮球豪门之一的巴斯克尼亚篮球俱乐部的赞助商。这支球队曾3次夺得西甲联赛(ACB)总冠军、6次获得国王杯冠军以及4次超级杯冠军,与皇马、巴萨并称西甲篮球三大豪门。2017-18赛季,身披“小熊爪”的巴斯克尼亚,与拥有东契奇的皇马共同闯入决赛,最终惜败于对手。

在中国,卡尔美则是从大学校园开始切入篮球领域的。2017年,卡尔美先是赞助了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不仅为各学校球队设计了精美的比赛服,也同步为各地球迷设计了融合当地文化和比赛元素为一体的主题T。北京的兔儿爷、辽宁的二人转、重庆火锅、四川大熊猫、陕西兵马俑,每一件都充满了对篮球和城市主场的热爱。

这一次,卡尔美更是携全新系列的篮球产品亮相天猫高名人堂。“小熊爪”延续了其浓郁的欧洲设计基因,并吸纳了部分足球设计风格,把足球经典元素跨界运用到篮球上面,独树一帜的设计手法让产品具有明显的识别度。

 

 除了跨界足球,卡尔美在篮球与生活跨界方面也在引领潮流。高校名人堂中场,一场酷范儿十足的街篮时尚秀让现场粉丝大声喝彩。卡尔美设计师打破了运动和生活的穿着边界,让整体穿着充满了运动、潮流、个性。球衣内搭同色系纯色卫衣、或是用男士丝巾点缀,再配上潮流爆表的小白鞋,瞬间晋升街头潮流icon。

正是通过这种混搭的方式,卡尔美试图与消费者沟通,喜爱篮球的人,不仅可以在赛场上穿着组队球服,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着球服,而且还可以很时尚。

从足球到篮球,从场上到生活,卡尔美以极速的发展,正在逐步影响着中国体育迷的运动和生活。2019年,对这个品牌,你有没有一点心动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