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8年,哪位明星上脚了最多狠鞋呢?

新浪体育

关注

每周 1 个 “关键词”,每周 1 个热点话题,你熟悉的 K-WORD 将作为你的潮流 “发声地” 重新回归。不知不觉,2018 年已经过去。关于 2018 年最热门的鞋款这个无法避免的年度点评性话题,大家众说纷纭。但哪位名人上脚了最多 “狠鞋” 呢?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评选 2018 年 “年度鞋王”,看看这过去一年谁才是最 Hi-End 的明星 Sneakerhead。除了鞋款的炒卖价和珍稀度,你又是以怎样的标准来评判 “明星鞋头” 的好坏呢?

Lebron James — 没办法,就是自带流量

▲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芝加哥”

▲ CONCEPTS x Nike SB Dunk Low “绿龙虾”

▲ 客制 Chinatown Market Converse Chuck Taylor

▲ Nike Air Fear of God 1 “Light Bone”

▲ Diamond Supply x Nike SB Dunk Low “Canary”,Complexcon 限定

PJ Tucker — 在球鞋界的造诣,比 NBA 赛场上高太多

▲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3.0

▲ Nike Air Yeezy 1 “Net”

▲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紫麂皮” Sample

▲ Air Jordan 3 Retro“密歇根大学”PE

Travis Scott — 联名款都出了,岂有不穿的道理?

▲ Nike SB Dunk Low “猛鬼街”

▲ Visvim Christo

▲ Concepts x Nike Dunk SB Low “黄龙虾”

▲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 Supreme x Nike Dunk SB Low

Kyrie Irving — 可能是 6 个人里头,最低调的一个

▲ Air Jordan 4 “俄勒冈大学” PE

▲ Nike Air Yeezy 2

▲ Air Jordan 3 “Usher” PE

▲ Nike SB Dunk High “臭鼬”

▲ Nike SB “What the” Dunk Low

Sheck Wes — 除了是 2018 最值得关注的新人 Rapper、脚下的狠货同样让人侧目

▲ Air Jordan 4 “沃尔伯格” PE

▲ Air Jordan 4 “慈善”

▲ Air Jordan 20

▲ Air Jordan 2 “慈善”

▲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Dark Grey”

ASAP Rocky — 球鞋界 “Fashion Killa” 的名号,还是留给我自己吧

▲ Louis Vuitton Sneakers

▲ Prada Cloudbust

▲ Union x Air Jordan 1

▲ AWGE x Under Armour SRLo

▲ Futura x Nike SB P Rod 1

你认为 2018 年度 “明星 Sneakerhead” 究竟花落谁家?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意见,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还有什么好玩的

adidas Originals 推出 Nite Jogger 新鞋款

继早前在上海 INNERSECT 展览上释出,2019 年 adidas Originals 的首个重头戏来自全新的 Nite Jogger 鞋款。通过回溯最初的色彩设想,新款 Nite Jogger 的版本通过橙色搭配与全黑鞋面的对比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同时,鞋身采用了轻质尼龙防撕裂材质,以及柔软网眼针织和绒面革覆层;并采用轻质材料制做而成的 BOOST 鞋底,舒适度相当不俗。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新鞋款将于本月 12 日发售。各位不妨保持关注。

the MAD HATcher :以 “跟风” 为前提,又如何保持个性?我们教你

★  Contact us  ★

Web:www.kidulty.com

Weibo&Nice:kidulty潮流先锋

Advertising:cordelia@kidulty.com

Marketing:kuei@kidulty.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