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年喜庆大红!奢华版 Air Jordan 33 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 年 Jordan Brand 推出顶级实战篮球鞋 Air Jordan 33,似乎是为了迎接新年喜庆的气氛,本月将迎来一双全新的大红配色 Air Jordan 33 “University Red”。鞋款整体以大红色为主调,细节中加入黑色点缀,鞋舌与后跟的 Logo 都以金色点缀,面料上也有改变,网格皮质的加入为整双鞋注入奢华气质,最后以同样是红色的水晶外底收尾,穿上它你就是球场上最吸睛的存在!

科技方面 Air Jordan 33 可谓做出重大突破,除了延续前后掌 Zoom 气垫和碳纤维板 FlightSpeed 技术之外,新增科技感极强的 FastFit 扣合系统代替了鞋带系统,不仅方便快捷更增强鞋面与双脚的贴合,堪称当下顶级配置,性能无需赘言。

该配色将于 1 月 15 日正式发售,发售价格为 $175 美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在近期多加关注或通过货号信息查询了解!Air Jordan 33 “University Red”货号:AQ8830-600发售日期:1 月 15 日发售价格:$175 美元

Pic via:Hoops Station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牵涉版权

请联系 feedback@flightclub.cn 更正’

▼ 更多今日精彩内容,点击查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