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费城3巨头上脚3大赞助商代表作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WEN鞋评

最详细的赛场球鞋资讯,最专业的赛场球鞋盘点,WEN赛场,你的球鞋资讯百科。

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想知道在今天的NBA赛场上,一直奋战着的球员们都穿着哪些爱鞋为了球队的荣誉厮杀吗?一起来看2019年的第一期《WEN赛场》吧!

Nike Kobe A.D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

效力球队: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数据:26分钟 15分8篮板7助攻

全场仅仅出战26分钟,轰下这样“平庸”的数据,不看最终比分之前我甚至以为字母哥在比赛中途受伤下场了。毕竟习惯了本赛季爆炸输出的表现,这样的低调实在让人不习惯。

字母哥今天依旧上脚了科比的Kobe A.D,白金的配色符合雄鹿的主场色调,鞋舌上的“G”也说明了这是他自己的PE配色,只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有属于自己的签名战靴呢?

Adidas Pro Vision

多诺万-米切尔

效力球队:犹他爵士

比赛数据:35分钟 19分4篮板3助攻

面对东部劲旅猛龙,爵士与他们纠缠到了最后一刻。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米切尔的发挥还是不尽如人意,不知道我们的蜘蛛侠何时能把这赛季的“新秀墙”撞碎呢?

有些出乎意料的是,米切尔今天并没有上脚自己的签名战靴,而是选择本赛季他穿着次数最多的Adidas Pro Vision,黄色和紫色为主的配色,与爵士今天身穿的复古球衣颜色很配。

Nike Kobe 10 Elite low “Drill Sergeant”

巴蒂-希尔德

效力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数据:39分钟 27分5篮板4助攻 

希尔德本赛季的进步真的是肉眼可见,面对开拓者双枪的冲击,他依旧可以飚中5记三分砍下27+5+4的全能数据。

希尔德今天上脚了经典的ZK10精英版,这款蓝绿配色官方命名“Drill Sergeant”,译为美国大兵,也是一款相当经典的配色。

Under Armour HOVR Havoc PE

乔尔-恩比德

效力球队:费城76人

比赛数据:35分钟 28分19篮板3助攻3封盖

面对洛杉矶快船,76人打的很挣扎,但是大帝的统治力依旧无人能敌,面对快船的内线群,他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将对手的内线摧毁。

大帝依旧上脚了UA的HOVR Havoc PE,这款恩比德专属的PE配色,鞋面上清晰可见“trust the process”。相信在大帝的带领下,76人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Jordan Super.Fly MVP PE

布雷克-格里芬 

效力球队:底特律活塞

比赛数据:33分钟 29分9篮板4助攻

面对联盟第一雄鹿,格里芬依旧打出了不俗的数据。本赛季的格里芬满血复活,不论是数据还算球队战绩和上赛季相比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作为AJ旗下团队鞋的核心人物之一,格里芬上脚的无疑依旧是super fly系列的鞋款。这款“MVP”的配色主体是蓝黑,鞋舌处还有格里芬的个人logo。

今日其他赛场战靴:

Nike Hyperdunk X

本-西蒙斯

Jordan Supreme Elevation

吉米-巴特勒

Nike Air Max 90 iD 

塞福罗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