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爱妻为詹姆斯办惊喜生日派对 各路明星来贺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日,昨天湖人主场战胜国王的赛后,詹姆斯的妻子萨凡娜为詹姆斯举办了一场惊喜的生日派对,著名说唱歌手Drake也到场为詹姆斯贺寿。

昨天是詹姆斯的34岁生日,因为受伤,他只能穿着西服在场边观看湖人战胜国王的比赛。

赛后,当詹姆斯回到家之后,他的妻子萨凡娜为他举办了一场惊喜的生日派对。

“天哪,多么棒的一个生日!我的兄弟们赢得了一场胜利,然后来和我以及我的家人朋友一起庆祝我的生日!没有比这更好的生日了!为这个赛后的惊喜派对,向我的女王萨凡娜致敬!”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据悉,著名说唱歌手Drake昨晚也出席了詹姆斯的生日派对。

湖人后卫约什-哈特也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了詹姆斯生日聚会的现场视频,并写道:“生日快乐,大哥@勒布朗-詹姆斯”。

由于詹姆斯现在住在洛杉矶,所以他的生日派对上肯定不会缺少名流的参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