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即便拥有钢铁之躯,詹姆斯也需要这份利器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 年圣诞大战,勒布朗·詹姆斯受伤了。

这的确是一个大新闻,传闻中詹姆斯可是拥有钢铁之躯的男人,在大家的想象中,他应该是像下面这张图一样的。

事实上自从前任超人德怀特·霍华德一蹶不振之后,詹姆斯就是联盟中唯一公认的“超人”的代言人了。

事实上,受伤那天的詹姆斯还特地穿上了他的 Nike LEBRON 3 “Superman” PE,似乎是要宣告最强的詹姆斯那一刻将在加利福尼亚奥克兰正式“归来”。

詹姆斯圣诞大战赛前上脚 Nike LEBRON 3 “Superman”

比赛里的詹姆斯的确勇猛,无人能挡,短短 21 分钟里,17 分 13 篮板 5 助攻就已经到手,如果这么打下去,三双绝对不是问题,但可惜,詹姆斯罕见的受伤了。

好在詹姆斯的队友没松,硬是送给勇士一场 26 分的大败,就像没有超人的正义联盟依然强大一样,只要可以感受到的詹姆斯的注视,湖人的这些年轻人就能激发出潜力。这是一种怎样的力量?或许就是 “LeBron Watch” 的力量吧。

那天詹姆斯上脚了 Nike LEBRON 16 SB White,鞋在人在,詹姆斯的注视绝对是一种精神上的力量。

宝马配良驹,在没有球鞋配色限制的这个赛季,当詹姆斯再度在球场上穿上一双超人配色的签名鞋,一切就是那么顺其自然。

Super Power

“当你在球场上遇到困难,呼喊“LBJ”这个名字,一切都会被解决。”

Nike LEBRON 16 SB White

天赋异禀,这是很多人对超人的印象,但是詹姆斯又何尝不是如此。出高中开始,詹姆斯的每一个绰号都霸气十足,从 “The Chosen One” 到 “The King”,詹姆斯一路走来顺利的很。

这双 Nike LEBRON 16 SB White 鞋头部分金色的 “LRJ” 字样刺绣就是对身份最好的诠释,这处来自当年那双 LEBRON 3 “Superman” PE 的细节用一句来自《星球大战》的经典台词来说就是“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有了签名,最早的 Logo 当然也不会缺席。在这双 Nike LEBRON 16 SB White 的鞋头部分,我们看到了这个经典的 Logo。 

事实上,这个赛季,“鞋王”塔克在捍卫自己的宝座时也借助过詹姆斯的力量, 一双红色版本的 Nike LEBRON 3 “Superman” PE 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渠道,而在圣诞大战上,塔克也选择了一双 Nike LEBRON 6 “Stewie Griffin”。嗯,詹姆斯的球鞋,真香。

塔克上脚 Nike LEBRON 3 “Superman” Red

King of California

“加州阳光明媚,是众多明星向往之地,洛杉矶更是加州的明珠,当年冰球巨星韦恩·格雷茨基都愿意都愿意远赴这“冰球荒漠”开启自己生涯的第二春,更何况是早被预测总有一日会来到好莱坞打球的詹姆斯。”

詹姆斯和他的一切就是洛杉矶期待的那个 Superman

但是来到如今的湖人打球并不容易,对于詹姆斯这位超人来说,这几乎是又一次的重启。

2014 年,詹姆斯选择回到骑士,开始职业生涯的第二次重启,而这一次来到洛杉矶,难度更胜上一次。事实上,詹姆斯的签名鞋也经历过重启。2016 年的时候,詹姆斯在观看 MLB 比赛时还上脚过一双侧面 Logo 重新打造的 Nike LEBRON 3 “Superman” PE,可见这款配色对詹姆斯非常重要。

这款 PE 的后跟内侧换上了王冠 Logo

在 Nike LEBRON 16 SB White 上,我们看到的依然是那个经典的 Logo。这是年少的一份回忆,至少对很多这个时代的球迷而言,这个 Logo 是很有故事的。

左脚后跟鞋提上的 “III” 提醒我们这是一双配色灵感来自 LEBRON 3 的 LEBRON 16,事实上,穿上 LEBRON 3 的詹姆斯也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熟了。

那一年,21 岁的詹姆斯终于到了美国的法定饮酒年龄,算是真正长大,而在骑士的第三个赛季,他第一次场均得分破 30,第一次率领球队打入了季后赛,并且在第一场季后赛就拿到了三双。

当然,说到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超人”詹姆斯的最重要的伙伴,那一定是 Nike 和 Zoom Air,相隔 13 代产品,LEBRON 16 上的 Swoosh 设计更漂亮,Zoom Air 也更优秀了。因为,他们也得追上能力变得更强的詹姆斯。

Man of Steel

“虽然我们都知道詹姆斯受伤了,但是他不会休息很久,毕竟整个职业生涯里,他一直都扮演着一个铁人的形象。”

如果你是《超人》的漫画迷,一定非常痴迷克拉克·肯特脱下外套,露出厚实的胸大肌撑起的字母“S”的镜头,毕竟这个画面实在是一种力量的象征。

在詹姆斯的众多 Logo 中,狮王是最为霸气的。任凭其他 Logo 如何更迭,狮王始终是权力的象征。如果要为詹姆斯做一件超人同款战袍,胸口印上的一定是狮王的 Logo 吧。

当然说到力量,就不能不提 Dunkman Logo 了。虽然别描述为“超人”,但其实詹姆斯真的不会飞,他“只能”通过灌篮展现自己的滞空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当然对于我们普通人而言,詹姆斯比我们多离地的将近一秒,已经是一种极具美感的飞翔了。

漫画的最后总是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受了点小伤的詹姆斯也会择日复出。毕竟超人在他的漫画都经历过几番生死,对于詹姆斯来说,受点伤也是职业生涯里正常的插曲。

在 LEBRON 16 的 LEBRON Watch 系列发布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下面这张图,如今 “SB” 配色已经发售,“Horsemen”、“King‘s Throne”、“Hot Lava”、“Remix” 和 “Air Trainer” 也值得被期待。虽然超人不曾变装,但是在这个崇尚体育的平行宇宙,“篮球超人”詹姆斯可是一个一阵子不穿新鞋会让我们都感到不习惯的带货偶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