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WEN赛场 | 威少上脚“MVP”AJ10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WEN鞋评

最详细的赛场球鞋资讯,最专业的赛场球鞋盘点,WEN赛场,你的球鞋资讯百科。

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NBA赛场也进行了多场恶战,赛场上亮眼的球鞋自然也不在少数。马尔卡宁继续上脚了詹姆斯的限量战靴,威少了上脚“MVP”配色AJ10大发神威,而科比的多双经典战靴更是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

“MVP” Air Jordan 10 PE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效力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

比赛数据:39分钟 40分12篮板8助攻

乔治缺阵,太阳青年军来势汹汹……在这样的条件下,威少又拿出了嗜血般的状态,全场狂轰40分12篮板8助攻,末节更是率队打出37-18一举逆转了比赛。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雷霆反超勇士跃至西部第二,距离榜首的掘金不过半个胜场。

威少今天并没有继续上脚自己的签名鞋“why not”,而是选择了自己专属的“MVP”配色的AJ10。橙色的鞋面极为亮眼,蓝色的点缀更是和雷霆的色调相匹配。

Nike LeBron 8 “China”

劳里-马尔卡宁

效力球队:芝加哥公牛

比赛数据:28分钟 14分14篮板

面对本赛季羸弱不堪的奇才,公牛在客场打出气势,而马尔卡宁继续了自己稳定而出色的发挥,统治了内线。

今天我们的芬兰小天王继续上脚了詹姆斯的经典战靴系列,这款中国年配色的LBJ8在当初发售以来就是被一众哄抢的存在,白红相间的配色和中国结很是相像。

Nike Kobe 10 Elite “Rose Gold”

Kobe 11 iD

德玛尔-德罗赞

效力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数据:37分钟 15分5篮板5助攻

面对西部第一掘金,马刺鏖战了全场最终惜败给了对手。德罗赞今天的发挥只能说中规中矩,如果他的发挥再出色一些,说不定马刺能把西部第一拉下马呢。

作为忠实的科蜜,德罗赞继续上脚了科比的战靴,今天在上半场,他上脚了ZK10的玫瑰金配色,而下半场,他换上了一双自己ID的ZK11,配色类似于白金配色。

Nike Air Zoom Flight “The Glove” 

杰夫-蒂格

效力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

虽然蒂格因伤还未归队,不过在今天赛前他已经来到了场边热身,他脚上的哪双球鞋更是极为经典。

Nike Air Zoom Flight “The Glove” ,“手套”加里-佩顿的代表性战靴,鞋面以一条特制的拉链来代替繁琐鞋带,并附有魔术粘扣设计增强稳固性。内靴部位配有一套独立的系带系统,在90年代可以说这是一款很拉风的球鞋了。

Air Jordan 6 “Diffused Blue” 

艾弗里-布拉德利

效力球队:洛杉矶快船

比赛数据:29分钟 8分5篮板3助攻

洛杉矶的同城德比,布拉德利的数据虽然很一般,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依旧很明显,尤其是在防守端,对湖人的威胁很大。

今天布拉德利上脚了Diffused Blue配色的AJ6,这款鞋在一周前刚刚限量发售,鞋面很有质感和层次感,整体配色也很低调,和布拉德利的球风很是搭配了!

今日其他赛场战靴:

Nike Kobe 10 “Easter”

凯尔-库兹马

Nike Kobe 6 “Prelude”

托比亚斯-哈里斯

Puma Clyde Court Disrupt “Purple Glow”

德安德烈-艾顿

Big Baller Brand ZO2.19 

郎佐-鲍尔

Adidas Marquee Boost 

布兰登-英格拉姆

Adidas Crazy 97 “Kobe Vino Pack” 

哈雷尔

Air Jordan 33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KITH x TommyHilfiger Skew Lux 

兰斯-史蒂芬森

Adidas D Rose 9 

德里克-罗斯

Li-Ning Way Of Wade All City 7

德怀恩-韦德

JColeNC inspired K8IROS 8.1

丁威迪

信了你的“鞋”,记得点击关注,留言转发加评论,我们下期再见。

 WEN实战 | 汤普森第四代球鞋,软到要崴脚

点击下方小程序卡片看所有视频

 

也可以点击小程序参与积分抽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