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节打完输14分!湖人又双叒叕死在这个天坑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东部之旅又迷失方向,他们以110比128惨败给华盛顿奇才。最近3场比赛湖人已输了两场,他们在背靠背的第二场又失去防守意愿,这是他们惨败的主要原因。

比赛开始后1分5秒,萨托兰斯基带球轻松突破湖人防线,勒布朗-詹姆斯只是象征性地干扰一下,看到布拉德-比尔快速跟上,萨托兰斯基及时把球回传,比尔接球上篮得手。

在比尔得球的那一刻,他的身边有三位湖人球员,可他们三个甚至都没有伸手去干扰一下比尔就让他轻松上篮。从这个回合,就可以看出湖人本场的防守意愿有多么差。

奇才在本场比赛前已遭遇4连败,他们有着更强烈的取胜欲望。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在首节展现出更强的进攻欲望,湖人的防守也非常配合,他们没有给沃尔的突破施加任何压力,结果沃尔在首节就进攻爆发,沃尔一下子打活了,奇才全队的进攻都被带动起来。

之后的比赛中,湖人的防守依旧松懈,他们常常是人到位了,但是却没有防守动作。第三节中,比尔曾带球突破,在篮下防守的瓦格纳本应该上前干扰,可他却闪身让开,湖人这样的防守表现真的让人很无语。

前三节比赛打完,湖人在篮下净负14分,他们以40比54落后。

要知道,在德怀特-霍华德受伤后,奇才内线的实力并不比湖人强,可他们在篮下的得分比湖人多这么多,你就可以知道湖人在内线的防守有多么糟糕,这再次暴露出湖人内线的防守短板。如果湖人总是这种时好时坏的防守表现,他们怎么能在未来去挑战勇士等西部豪强?

泰森-钱德勒的到来提升了湖人防守,但仅仅依靠一两位老将是不够的,湖人需要全队都有更强烈的防守意愿,尤其是球队的年轻球员们要拿出能量和积极性去防守。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