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终于要挺过这波伤病!2位大腿5天后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10比128不敌对手。湖人主教练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布兰登-英格拉姆和拉简-隆多能在周六对鹈鹕的比赛中伤愈复出。在此之前,两名伤员都已经确定不会参加这次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

湖人在之前两场比赛分别客场挑战了火箭和黄蜂,今天对阵奇才,接下来他们还将要客场对阵篮网,随后周六主场迎来鹈鹕的挑战,那时候球队两大伤员有可能复出。

英格拉姆是在12月6日对阵马刺的比赛受伤的,此后他缺阵了6场比赛(包括这场),隆多是在11月15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受伤,此后缺阵了16场比赛。

两名球员对于湖人来说非常重要,英格拉姆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5.2分,排名球队第三位,他在场上时常常带领第二阵容冲锋陷阵,他和首发阵容搭配的时候,他总是那个错位的存在。

隆多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可以送出6.5助攻,排名球队第二,隆多往往能够带领第二阵容打的有声有色。

这两人对于湖人来说蛮重要的,所以说当他们两个人将要复出时,相比对于球队和球迷都是一件欢欣鼓舞的事情。

如果隆多或者英格拉姆在场上时,湖人能够多种选择,能够搭配出更好的阵容,进攻也会变得更加流畅,当他们回归时,一个完整的湖人将继续出发,现在季后赛已经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了,获得更多的胜利,更好的名次已经是他们接下来为之努力的事情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