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这个点再次被打爆!还记得咋被魔术双杀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前往客场挑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10比12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约什-哈特10投2中三分球5投0中仅仅拿到4分。

进攻端打不开也就算了,今天在防守端哈特真是表现的不堪入目,今天和之前比赛不同,哈特承担起了防守沃尔的责任,但是很可惜他今天不仅没有出色的完成任务,反而成了沃尔的背景板,半场沃尔就拿到28分外加8助攻的数据。

特别是第二节最后4分钟,湖人一度要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是哈特主防的沃尔开始发威了,不仅突破哈特轻松上篮得分,还频频为队友送出助攻,哈特拿其毫无办法。就这样凭借着沃尔的一己之力湖人没有办法缩小分差,而这也是全场比赛湖人最大的机会,最终遗憾的丢失了。

今天哈特在面对沃尔时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湖人对阵魔术,他主防的奥古斯丁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频频发威,打的湖人真是措手不及。

当然一个人的防守不是决定球队成败的关键,但是今天哈特防守的沃尔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至少你得别让他打的如此轻松呀,沃尔今天这场真是赛季最爽一场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