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神曝湖人正全力为浓眉积攒筹码!啥时候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沃神报道,湖人队之所以不愿意在现在的交易中送出任何一名年轻核心球员以及选秀权,是因为他们希望把这些筹码留给未来交易安东尼-戴维斯的时候。

“湖人队必须面对的路是:他们不会在本赛季一些会让他们变得更好的交易中送出选秀权和年轻核心球员,因为他们必须把这些宝贵的筹码留给戴维斯,一桩明年夏天的大交易,无论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之前还是之后。”

在阿里扎被交易到奇才队之前,湖人队曾试图得到他,但是他们明确表示不会为了阿里扎而送出任何一名年轻核心球员以及选秀权。

虽然戴维斯曾多次表示他在鹈鹕队过得很开心,而且鹈鹕队也明确表示他们不打算交易戴维斯,但是对湖人队来说,他们必须保留住重要的交易筹码,并等待时机来临。

“他们都在讨论湖人队如何得到戴维斯,通过交易或者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来,他们都会做好准备。”沃神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