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现役最像詹姆斯的人是他队友!有图有真相-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近日美媒晒出勒布朗-詹姆斯和朗佐-鲍尔的扣篮图,二人动作竟如出一辙。由此,美媒也给二人起了个新绰号:LeBRONZO。

昨天湖人客场以128-100大胜黄蜂,詹姆斯和鲍尔成为自1982年的魔术师约翰逊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以来,首对同场打出三双的湖人二人组。赛后鲍尔曾表示,詹姆斯是他儿时的偶像,和偶像同场砍下三双就是梦想成真。

美媒《ProCity Hoops》今天也发布了一组趣图,显示鲍尔称詹姆斯为偶像并非虚言。在图片中,二人均是右手扣篮,动作竟如出一辙,若不是通过球衣号码甄别,还真容易把二人搞混。

为此,《ProCity Hoops》也特地为二人的组合起了个新绰号:“LeBRONZO”,是将LeBRON和LONZO掐头去尾合起来所得。

不过,在今天湖人客场背靠背第2场大败于奇才的比赛中,LeBRONZO手感均不佳,合计27投仅9中,詹姆斯仅得13分创本季单场得分新低。球迷打趣:“詹姆斯和鲍尔以实际行动表明,他们不喜欢LeBRONZO这个奇怪的绰号。”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