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惹怒这位社会大哥的后果!球哥库兹马感觉好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奇才主场以128-110战胜湖人。本场比赛中,两队的首发控卫约翰-沃尔和朗佐-鲍尔互相给了对方一个封盖。

昨天湖人客场大胜黄蜂,球哥把黄蜂的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防得快哭了。今天,球哥又对上了一位全明星控卫沃尔。

沃尔的速度是联盟里出了名的,但是球哥的防守也非常不错。本场比赛第二节,沃尔有一次快攻上篮,但是在左手上篮时,球哥利用臂展的优势将沃尔的上篮生生盖掉。之后,球哥又防成了一次沃尔的快攻上篮。

这显然把沃尔给激怒了。第二节还剩不到3分钟,球哥试图完成一个快攻得分,结果沃尔从身后高高跃起,不仅把球哥的上篮盖掉,而且球哥直接飞出底线。这个封盖让沃尔狠狠出了一口气,他用力敲了一下篮架子上的挡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沃尔在篮下协防并封盖了库兹玛的投篮。

本场比赛,沃尔砍下40分14助攻3盖帽,看得出来,球哥今天把墙哥惹得有些急眼了。“社会我墙哥”,惹恼他后果很严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