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5分湖人唯一大腿在此!买家老爷们快往这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在客场以110-128负于奇才。湖人替补得分后卫波普出场27分钟,12投9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可能是背靠背第二场的原因,而且是客场,湖人今天状态不佳。开场之后,他们就逐渐陷入被动。第一节后半段,湖人的落后分差就达到了两位数。

然而替补登场的湖人得分后卫波普状态不错。第一节还剩2分多钟,波普在左侧45度三分命中。本节还剩不到30分钟,波普后场断球之后自己运球一条路上篮得分,帮助湖人将落后分差缩小到7分。

第二节后半段,眼看着湖人的落后分差接近20分,波普又站了出来。本节还剩1分50秒,波普在外线用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然后完成一个突破上篮;下一个回合,波普在左侧底角附近命中一个两分跳投。

整个上半场,波普7投7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20分,而且没有失误。要知道,本场比赛之前,波普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是19分。但即便波普半场得到20分,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依然落后20分。很难想象,如果没有波普的发挥,湖人在半场结束时会落后多少。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的状态没有起色,落后分差奔着30分而去。但替补登场的波普依然打得不错。本节还剩3分多钟,他在右侧45度三分命中,帮助湖人追到差21分,奇才此时喊了一个暂停。

尽管波普今天状态神勇,但湖人全队状态不佳,特别是首发,所以他们无力进一步缩小分差,最终在客场输球。

本场比赛,波普12投9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最近,波普深陷交易传闻,特别是他涉及到了关于阿里扎的交易,但是波普看起来并没有受到交易传闻的影响,而且从现在看来,湖人队很需要波普。

不过换句话说,是不是波普这样的表现,也让湖人的潜在买家们对他的信心,有了那么一丝丝的上涨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