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节只得1分!这2个图你能看懂詹姆斯真的累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10比12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6投5中拿到13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

虽然昨天打黄蜂詹姆斯三节就打卡下班了,但是今天詹姆斯在场上表现的非常一般,不知是旅途的劳顿还是球场的消耗你已经明显感觉到他已经累的没劲了。

上半场他拿到9分,其中第二节他更是仅仅收获1分,如果说之前都是在收力等待着爆发的话,第三节他表现的更是有气无力证明了他的劳累。

第三节他一上来就是两个失误,让人有点大惑不解。特别是第三节还有6分52秒,他突破篮下防守球员距离他已经一步了,他有充足的空间选择出手或者进攻篮下,但是他都没有这样选择,最终他选择把球给传了出去。詹姆斯这球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原本你以为他要大干一场,结果他却是心有力而力不足。

而实际上,整个第三节前半段,詹姆斯的突破都是这个状态,几乎都是带球走一到两步就停球,不再往篮下突破。

第三节最后一波防守他在篮下本应该快速做出协防,但是詹姆斯的反应非常慢,脚下像灌了铅一样,根本没有做出什么反应,直接目送对手得分。

今天詹姆斯和之前确实有很大的差别,之前我们老是开玩笑詹姆斯划水,但是今天这几个球看下来,詹姆斯是真的累了,已经累的没劲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