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6的詹姆斯刷俩赛季新低!历史第1都差点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10比12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6投5中拿到赛季新低的13分外加6篮板3助攻的数据。

昨天对阵黄蜂詹姆斯拿到24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三节就打卡下班,为今天可谓是留足了体力,这在湖人本赛季背靠背首次詹姆斯在背靠背的比赛里能够休息整整一节。

今天比赛一上来詹姆斯就中距离跳投得分,谁知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奇才打出一波高潮。第一节末端奇才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詹姆斯终于来了,先是助攻波普投进三分,随后连续两次杀篮下得分,缩小分差到10分。

上场比赛对阵黄蜂詹姆斯拿到2分,今天他也是不逞多让,单节5投0中,仅仅依靠罚球拿到一分,半场球队也落后奇才高达20分。

上半场詹姆斯的发挥非常一般,在经历了半场休息回来后,第三节一上来詹姆斯连续两个失误把人看醉了。第三节詹姆斯没有了进攻欲望,甚至一度让大家开始担忧他得分能不能上双,罚球两罚不进,看着着实让人有点着急。

难道说詹姆斯连续得分上双的NBA历史纪录902场会在今天被终结啊,第三节还有2分29秒詹姆斯突破篮下上反篮得分,拿到本场比赛第11分,也避免了历史纪录的终结,而这也是詹姆斯本场比赛最后一次运动战得分。

今天詹姆斯再次收获三节打卡下班,不同的是昨天是球队大比分领先,今天则是球队大比分落后。13分也创造了詹姆斯本赛季的得分新低,此前最低的一场比赛是在对阵11月28日对阵掘金的比赛里,那场比赛詹姆斯15投5中拿到14分。31.2%的投篮命中率同样是赛季最低,今天詹姆斯发挥真是有点差强人意了,说是他本赛季最差发挥都毫不未果。不过老虎总有一个打盹的时刻,希望接下来詹姆斯能及时调整状态。

(余恒)

加载中...